大庆油田采油五厂举办职业健康知识竞赛
//www.workercn.cn2016-12-13 15:58:2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薛君丽)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和《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规定》,切实加强职业病防治、健康保健和现场急救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近日,大庆油田采油五厂工会和厂质量安全环保部联合举办了职业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厂成立了竞赛组委会,制定并下发了《第五采油厂职业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竞赛内容、时间和地点。各基层矿大队积极响应,动员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并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职业卫生、健康保健、现场急救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全厂上下掀起了职业健康知识的学习热潮。

  为了增加竞赛的专业性和趣味性,该厂竞赛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油田总医院的两名副主任医生当评委,并现场为大家传授心肺复苏方法。经过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的竞争,电力维修代表队最终获得竞赛冠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该厂职业卫生工作持续提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