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救护大队工会助力职工建功立业
//www.workercn.cn2016-08-25 10:08: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救护大队工会突出“三个引领”,激发广大职工“成才在岗位、奉献在矿山”的工作热情,着力打造职工建功立业工作平台。

  激发职工活力,突出思想教育引领。立足救援工作实际,该队工会把职工思想教育作为工作的灵魂和先导,按照“分专题、分步骤、分层次、重实效”思路,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培训班、开展“知形势、明任务、保安全、促发展”主题知识竞赛以及“度危求进我担当”形势任务报告会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坚定信心,以“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干就干最好;一团队、一目标、一起拼,争就争第一”的价值导向,聚力救援队伍安全健康发展。

  提升业务素质,突出工作业绩引领。该队工会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在安全救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举办培训班、两评一讲、岗位练兵、全员技术考核等活动,认真组织职工学规程、练技能、强体魄、提素质、争先锋,培养职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激发其勇克技术难关、争当技术能手的工作热情,为职工建功立业搭建舞台。

  立足岗位实际,突出创新创效引领。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该队工会采取教育和引导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全体职工树立危机意识和建功意识,组织开展技术创新、修旧利废、节支降耗、小改小革等创新创效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治亏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分忧解难,同甘共苦渡难关。(杲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