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水矿集团公司工会搭建平台弘扬“工匠精神”
//www.workercn.cn2016-08-24 16:55: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水矿集团公司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工会充分利用“两金一创”、“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技术攻关平台,以开展“献计献策,建家园、促发展”活动为有效载体,广泛组织职工投入经济技术五小攻关创新活动之中,在活动中发现和弘扬工匠精神。

  公司工会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引导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是该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等对全省发出的动员令,也是集团公司党政对全公司广大职工的期望,引导广大职工、党员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持续专注、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主动工作,为水矿提质增效、早日走出困境提供精神支撑。

  公司工会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平台,在开展经济技术五小攻关活动中发现职工工匠,继而宣传和培育工匠精神。二是对涌现出的职工工匠,要建档立卡,登记造册,做好联系关心支持工作。三是利用多种宣传媒介,大力宣传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崇敬工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营造良好氛围,凝聚起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刘志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