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垭煤矿工会防暑降温“凉策”多
//www.workercn.cn2016-06-26 08:45:28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针对持续高温天气,李子垭煤矿工会近日加大“送清凉”力度,采取多种“凉策”,努力为职工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

  强化防暑降温教育。矿工会十分重视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提前制定防暑降温实施计划,利用板报、安全政治学习、夜校、班前会等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和职业安全健康知识,增强职工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暑降温能力。

  调整室外作息时间。矿工会结合地面防暑降温工作实际,从调整作息时间,保证后勤供给等方面入手,多举措为职工作业“降温”,使地面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发布天气信息,缩短职工高温时段的工作时间,降低劳动强度,防止中暑现象发生。

  发放防暑降温药品食品。矿工会购买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夏季防暑降温及驱蚊虫药品,发放给各单位、各生产作业场所职工,尤其对露天和高温作业岗位等职工,按需及时备齐防暑降温药品食品,以备不时之需;组织家属协管员为职工熬制绿豆汤、解暑茶等,全天不间断为职工供应。(梅山青)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