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劳模上讲堂”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6-05-05 15:34: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2016年“劳模上讲堂”暨“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企业”主题活动在中铝遵义氧化铝公司正式启动。

  活动在全体参会成员合唱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劳模、中铝遵义氧化铝公司生产销售经理李其贵登台讲述自己的故事。

  李其贵是遵义氧化铝公司建厂的第一批职工,建厂初期新员工占97%,有实践经验的员工很少,李其贵全程跟踪、督促和指导,及时解决试车过程出现的瓶颈问题,为公司实现“打通全流程、投料试车成功”的目标倾其所能。实现投产后,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攻关活动,确保实现良好的经济技术指标和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此外,由李其贵劳模参与编制的《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挖潜提产技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2014年度部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

  在与场下观众进行互动环节中,李其贵面对“去产能、去库存”大环境下如何保证公司实现稳产、高产的问题时,他提出要主动作为,紧抓转型升级不放松,开展职工素质培训,加快创新调整,苦练内功提升竞争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大家共同诵读《论语》经典段落“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的诵读声中落下帷幕。

  省有色冶金工会主席吴晓英充分肯定了举办“劳模上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要求,该系统所属各企事业工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组织,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劳模上讲堂”活动,特别要重在过程,广泛宣传,注意挖掘、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讲出劳模先进的特色,不断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力争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使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打开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省有色冶金工会系统遵义片区各单位工会主席、专职干部以及中铝遵义氧化铝公司干部职工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庞仁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