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奋斗成就辉煌 劳动创造未来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启了“走进产业工人的一天”专题调研活动。他们深入一线,与职工同吃、同行,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交流,了解职工所想、所思、所盼,改进工会作风,聚焦工作焦点,积极发挥产业工会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作用。
    2019-09-25 14:43:05

  •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全国引领性劳...

    7月22日至24日,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开展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部署要求,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培训班在天津成功举办。
    2019-07-27 15:02:35

  • 陕西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7月16日,2019年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主持。
    2019-07-19 14:23:26

  •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调研组在大连调研

    7月10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负责人、一级巡视员张景义一行在大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17 09:09:50

  • 青岛航海展览馆揭牌等主题活动庆祝“中国航海日”

    7月11日,是我国第十五个“航海日”,也是“世界海事日”在我国的实施日。为传承航海文化,增强全民航海和海洋意识,促进“一带一路”、海洋强国和海洋强省建设,山东海事局纪检组长张吉庆、山东省海员工会主席马骥、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处长杨庆勇、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党工委等领导,与北京航海研学夏令营的老师同学、八大峡社区居民,在具有百年历史的原青岛海岸电台、现青岛航海展览馆共庆节日。
    2019-07-11 20:08:29

  • 中国海洋经济领域第一个“船员信用评价规范”发布

    山东省海员工会、青岛海洋经济团体联盟起草制定的《中国海洋经济领域船员信用评价规范》,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开发布。作为中国海洋经济领域第一个船员信用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这是落实国务院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建设航运业社会信用体系和海员产业工人队伍诚实守信风尚的迫切需要;也是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筑牢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重要基石的具体实践。
    2019-07-09 18:35:52

  • 山东“世界海员日”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6月25日,是第九个“世界海员日”。连日来,山东广大海员以多种方式庆祝自己的“劳动节”,营造关心航海、关爱海员的社会氛围。
    2019-06-27 11:17:04

  • 第五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在舟山举行

    海风吹扬起赛场五色彩旗,“嗨呦!嗨呦!”水面上传来合力划桨的整齐呼号;“加油!加油!”岸边是观众激昂的鼓劲呐喊——6月25日“世界海员日”这天,第五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在浙江舟山拉开帷幕。
    2019-06-26 07:17:22

  • 海员迟归了4小时……

    5月11日晚8点多,山东省海员工会海员维权接待处接到一艘丹麦籍集装箱货轮在青岛的代理电话,请求派员陪同一位患病海员上岸就医。急事急办。接到电话后,海员工会接待处人员立即行动。经医院诊断,这名海员患了急性呼吸道感染,陪同人员为这位海员取药后,陪送他回船。
    2019-06-10 07:11:38

  •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重点工程慰问演出

    5月28日,公司在青岛港董家口港区举行“优质履约创效,冲刺百亿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重点工程慰问演出。中交一航局、山东省海员工会、青岛市总工会和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公司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
    2019-05-29 17:47:52

  • 山东省海员工会成功干预一海员心理健康问题

    5月16日,安全回到湖北武汉家中的远洋海员陈刚,给山东省海员工会打来感谢电话:“没想到你们这样周到体贴地为海员服务,你们使我认识到什么是海员的娘家人,你们为我们这些漂泊天涯的游子建立了一个温馨的港湾。”
    2019-05-17 10:46:50

  • 山东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召开工作会议

    4月18日,山东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召开。会议以构建新时代和谐海上劳动关系,助推海洋强省建设为主题,通报交流了2018年三方机制框架下各方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新机遇、新挑战和新问题,谋划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4-22 19:10:37

  • 海员工会真情调解 海员忧虑迎刃而解

    近日,辽宁本溪籍海员翟兴旺来到设在青岛国际海员服务中心的山东省海员工会海员维权接待处反映情况。二十多天前,他随船去荷兰鹿特丹港装货,被失眠折磨了近二十天,每天情绪烦躁、头晕恶心、四肢无力……船长看到他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请当地的代理安排他下船就医。
    2019-02-22 14:56:52

  • 深入哈尔滨北方船舶公司观摩交流

    日前,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全委会成员150余人于1月6日深入哈尔滨北方船舶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2019-01-15 11:32:52

  • 山东海员健康营养饮食论坛在青岛举办

    2018山东海员健康营养饮食论坛,于12月18日在青岛远洋大酒店举办。来自省内20多家船舶管理公司和海员外派机构的50多位经理、主管、船长和大厨聚集一堂,围绕海员健康营养饮食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2018-12-20 17:58:59

  • 让温暖漂洋过海——上海北外滩街道工会与航企共建“海上船员之家...

    “祝您生日快乐……”航行在渤海上的神华516轮传来了一阵欢声笑语,船员们正在为来自辽宁丹东农村的新船员张国锡23岁庆生。当天上午,船舶工会给他送上一张生日祝福卡,船上大厨还为他的“生日点餐”单独掌勺。这一切让上船才3个月的小张有了“回家”的暖心感受。
    2018-12-13 07:37:13

  • 中建二局二公司办职工创新节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创效、超越、发展”的首届职工创新节暨2018年科技交流会。分公司展示了近年来10项实用型专利技术发明成果展和13项项目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还邀请建筑施工技术、工艺、新材料应用方面的专家进行技术交流。
    2018-12-07 08:00:55

  • 山东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办公会议召开

    12月4日,山东省海员工会主持召开山东省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2018年第二次办公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谋划2019年工作重点。山东海事局、山东船员服务协会、山东航海学会等方面负责同志和海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8-12-06 09:02:54

  • 京津冀交通建设行业职工比武

    日前,“2018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压路机操作、公路试验检测专业预赛(中建赛区)在太行山高速公路平赞项目梁场和青银互通现场启动。
    2018-12-04 09:15:33

  • 山东省海员工会举办海员心理健康公益巡讲

    “诸君今后将到海上吹大风、经巨浪,见证波澜壮阔,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强健的体魄,更加需要健康的心理……。”讲台上,青岛大学心理健康研究院黄艳讲师侃侃而谈。
    2018-11-28 16:10:26

  • 40万吨智能超大型矿砂船“明远”号命名交付

    28日,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量身订造的40万吨智能超大型矿砂船(VLOC)“明远”号在上海命名交付,标志着中国智能船舶全面迈入新时代。
    2018-11-28 16:09:22

  • 安徽7.2万公里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完工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改善农村地区交通运输条件,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步伐,该省自2016年起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通过三年集中建设,截至2018年10月底,7.2万公里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工。
    2018-11-22 14:25:28

  • 河北集装箱“水铁”联运吞吐量逾19万标箱

    一艘轮船(左)向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靠泊(11月12日无人机拍摄)。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10月,河北省港口集装箱“水铁”联运吞吐量达19.16万标箱,超额完成了全年17万标箱的目标任务。
    2018-11-19 22:16:02

  • 中建八局打造“村站校家““四位一体“产业工人服务新模式

    11月11日上午,中建八局“村站校家”“四位一体”产业工人服务平台启动暨“工友村”开村仪式在中建八局二公司日照科技文化中心举办。
    2018-11-15 13:37:19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