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举办“三送”慰问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举办“三送”慰问活动

2020-08-25 10:30:3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8月2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三送”慰问活动暨工地厨艺大赛在青岛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和东方影都项目举行,为项目员工和工友送安康、送文化、送清凉。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总工会、西海岸区总工会和青岛金茂工会的支持,采购了价值10万元的西瓜、饮料、洗漱用品、安康包等日用品,共惠及1000余名工友。

  来自湖北孝感的劳务队安全员冷新洲,自5月份武汉解封后就和工友来到了青岛,据他了解,今年青岛的天气与往年大有不同,平均气温高了很多,项目支会除了出台错峰作业等措施外,还定期为工友送去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

  傍晚,共8组来自项目部和工友代表队在青岛东方影都项目部上演了一场美食大比拼,煎、炒、烹、炸……盐水大虾、红烧武昌鱼、麻婆豆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冲击着评委的味蕾。

  期间,项目部准备了安全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工友和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此外,项目还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表演,微视频《建筑工人的一天》、吉他弹唱《故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来自外地的项目员工刘翠英表示,由于建筑行业的特殊性,工作期间很少回家,加之今年的疫情,回家更不方便,今天的厨艺大赛,让她尝到了很多家乡的味道。

  活动上,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中建二局三公司共同为项目“三品书屋”揭牌。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