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复工争先号角 掀起劳动建功热潮-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吹响复工争先号角 掀起劳动建功热潮

2020-06-17 15:00:0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6月16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2020年度劳动竞赛及“安康杯”启动仪式暨南方区域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在深圳融悦大厦项目举办,活动以“复工复产争先锋,劳动建工‘十三五’”为主题,旨在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化,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实现公司年度经营履约目标高质量完成。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会主席兼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魏鑫,深圳市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古震华,深圳市特区建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陈洪艺、安全部部长朱新勇,深圳市东部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万素琴等出席活动。此次劳动竞赛和“安康杯”竞赛的相关参赛项目部共33个,其中涵盖了南方分公司、北京事业部、浙江事业部和12个大项目部,约1000余人参与。

  启动仪式上,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宇宣读了劳动竞赛的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说,要充分利用好劳动竞赛这一平台,发挥党、工、团组织引领作用;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扩展竞赛深度和广度,掀起劳动生产新的高潮。作为竞赛单位的代表,华北公司南方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智勇表示,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同时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赛出新风格,赛出高水平,确保本次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全面实现。

  伴随着“5、4、3、2、1”的倒计时的口号,与会领导共同推动竞赛启动杆,标志着中建一局华北公司2020年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南方区域各大项目部的6支代表队开展了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南方区域劳动技能竞赛,竞赛内容主要为钢筋绑扎。

  据悉,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将始终秉承“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坚持上下联动、多方联合,携手属地工会、甲方单位及工友们,拧成一股绳,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地完成生产经营任务,促进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编辑:李方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