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建设工会开创性开展今年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4-13 10:21:07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王鹤飞 通讯员 于佳琦)“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全面开创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工作新局面……”近日,吉林省建设工会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吉林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来自全省住建系统的100余名工会干部和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吉林省建设工会将大力实施助推民营行动、构建和谐行动、倾情帮扶行动、提升素质行动、固本强基行动五项行动,开创性的开展今年的工作。

  会上,还针对环卫工人服务站摸底调查工作展开部署,对《吉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建设系统各级工会广大职工普遍关系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征求各级工会对开展建设系统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2018年建设系统工会工作,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三性”,去“四化”。依法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各级劳动竞赛,搭建职工提升技能平台,发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