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员工会去年为海员维权挽回经济损失157万元
//www.workercn.cn2018-04-08 17:46: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山东省海员工会检查指导工作。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一同检查指导。

  在山东省海员工会机关,刘贵堂一行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大家勤勉敬业,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座谈会上,山东省海员工会主席马骥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得知省海员工会去年调处海员劳资纠纷4起,为10名海员及家属追回被拖欠工资、医疗补偿和伤残补助金等157万元,刘贵堂高兴地说:产业工会一定要突出主责主业,加大维权投入。刘贵堂详细询问了产业结构调整、海员队伍建设、海员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刘贵堂强调,山东省海员工会要戒骄戒躁,乘势而上。作为对行业最熟悉、与职工最靠近的产业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职工,更加符合职工群众的意愿,把工会组织维权的旗帜真正树立起来,让职工一想到维权,就想到找工会组织。机关年轻人多,有朝气,要以干事创业为目标,围绕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会组织要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的要求,把“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焕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王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