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娜:以劳模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服务
//www.workercn.cn2017-11-17 15:24:11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党的十九大代表郭娜与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以劳模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服务

郭娜与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一起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本报记者郑荣玺摄

  中工网讯(记者高会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连续当选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这是保运的光荣,也是我个人的荣耀。”11月16日,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保定汽车总站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娜陆地航空班”班长郭娜与系统工会干部一起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亮点满满。对报告感觉最深的一个词就是‘新时代’。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下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战略安排。我们中国,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培训交流一开始,大家就被郭娜声情并茂的宣讲吸引住了。

  郭娜说,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当天下午,她非常荣幸地在河北代表团的全体会议上,作为发言的基层党代表之一,和大家一起谈体会话感想。通过发言,把交通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势头带到大会上,把旅客们发自内心敬仰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感谢好时代、对中国梦充满信心的声音带到大会上,把身边人实现小康的美好生活带到大会上……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郭娜动情地说,“我们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初心,就是让乘坐汽车的普通大众都能享受到像航空一样的高品质服务。15年来,我们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精心精细精致极致的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交通服务行业的一面旗帜。我想,这就是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面对无限美好的新时代,我们将以劳模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服务,用真心真情换取旅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报告内容、所见所闻、体会感悟……交流宣讲中的郭娜,用朴实、通俗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个人。交流宣讲结束后,在场工会干部立刻围住郭娜,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来。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苍松表示,此次培训交流,是一堂最新的党课,也是一堂政治必修课,不但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也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目前共有656个基层工会组织,从业人数达170余万人,是全省最大的产业工会。此次培训将通过为期2天半的理论学习、专家解读、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怎样当好合格的工会主席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