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工会开展入户宣讲活动 退休劳模家中谈体会话未来
//www.workercn.cn2017-11-17 14:11:09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新《党章》等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资料,来到了全国劳动模范、公交集团三公司退休驾驶员葛庆昌家中,促膝畅谈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邀请葛庆昌再次回到企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公交优良的服务传统。此次入户宣讲,是公交集团工会开展“走进退休劳模家中、传递党的声音”活动的第一站。

  据了解,公交集团工会按照市委及市总工会和集团党委的部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七进”要求,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到一线工作。集团所属各级工会干部采取“人包人、面对面”的形式,踊跃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以职工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听明白、能接受、可落实”为标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队、进车间、进班组、进车厢、进家庭。

  此次以入户宣讲形式开展的“走进退休劳模家中、传递党的声音”活动,是集团工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家庭”的一个重要环节。交谈中,葛庆昌细数近年来天津公交的发展,他觉得特别欣慰:“咱们公交发展越来越好,车辆更新、场站建设、职工面貌、工资待遇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职工们对这些最有发言权。无论是在社区,还是回企业,我都一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

  据悉,下一步,集团工会还将组织开展“劳模先进宣讲团”“聆听职工心声,拓展服务职能”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公交、美丽天津作出贡献。(记者崔晓雪)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