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工会帮10对新人圆婚纱梦
//www.workercn.cn2017-09-20 07:48:4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马超 通讯员 仲博) 9月15日,“中建一局梦 壮乡广西情 工会一家亲 梦想心连心”集体婚礼在中建一局民族风情街南地块项目工地举行,来自中建一局以及南宁市建设工会的10对新婚员工喜结连理。集体婚礼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建设工会共同主办。

  来自山区的袁鑫富夫妇是10对新人中唯一的农民工代表,他们的职场之路一直很艰辛,来到一局的项目之后,管理有序的工作环境让袁鑫富有了工作的动力,他努力钻研业务,收入也随之增长。当项目领导得知夫妻二人过去因为生活负担重而没有机会举行婚礼时,决定为他们补办一次集体婚礼。袁鑫富激动地说:“真没想到现在还能圆我的婚纱梦、婚礼梦,感谢一局,感谢项目部,今后我们一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新郎梁凡和新娘雷丽渊都是四川人,两人由于项目工期紧张,一直没有时间举办婚礼,如今正好把一拖再拖的婚礼举行了。新郎任正勇对新娘陈亚红说:“自己的小家已经建设好了,今后更要努力工作,承担起更重的社会责任,精心经营好社会大家庭。”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