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慰问城建七公司太原分公司项目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9-09 09:58:0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慰问城建七公司太原分公司项目职工

一线建设者感受“大家庭”温暖

 

  中工网讯(记者 杨琳琳)“感谢领导关怀,还给我们送来慰问金。”职工感激地说。近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北京城建集团工会副主席王坤明一行来到城建七公司太原分公司首开花溪项目开展调研,并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者表示慰问和关心,为他们打气加油。

  领导一行对太原首开花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巡视,在办公区、职工生活区对项目部职工小家建设进行深入了解,听取了施工生产任务及工程进展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

  据悉,北京城建七公司太原分公司工会自2010年6月成立以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推进职工小家建设。为打造学习型基层组织,在山西省图书馆办理借书卡,方便职工借阅书籍;与太原三甲医院签订异地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协议。日常备足小药箱、血压计、血糖仪等;职工小菜园里,西红柿、玉米等品种多样、硕果累累,为职工营造富有生活气息的工作生活环境。

  同时,为了凝聚职工,提升归属感,分公司项目部还设立维权电话,每周四下午为工会接待日,倾听职工心声和诉求。每逢暑假,项目部都会慰问来访家属及子女,并为他们提供夫妻房、家庭房,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北京城建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