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运输工会在基层一线召开劳模先进现场交流会
//www.workercn.cn2017-06-23 09:51:36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日前,上海市运输工会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交运制造、交运巴士、浦江游览、汽修公司、轮渡公司等单位,在基层一线召开劳模先进现场交流会,并举行了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现场颁奖仪式。各单位新老劳模先进代表、结对带教对象及班组长代表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发展合力”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现场交流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浦江游览服务副主任丛中芹;“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交运动力模具中心主任助理顾云峰、轮渡公司世博6号渡船轮机长费智、浦江游览服务经理宦燕以及“上海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践,畅谈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要把成绩和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更好地肩负企业改革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业绩。

  集团党委委员、运输工会主席张正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授奖牌、奖章。他表示,将大力宣传弘扬劳模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劳模先进作用,更好地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做好关心和服务工作,研究解决劳模先进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创造条件为劳模先进发挥才智、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的环境。(记者王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