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公路运输公司工会组织2017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图)
//www.workercn.cn2017-03-21 13:53: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3月份,余姚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该公司45周岁及以上的职工共20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加强职工健康管理和科学防治疾病措施,表达企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在每年春季组织开展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已成为市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的惯例。今年体检内容在往年的基础上新增肝功能常规2项、糖化血红蛋白、肿瘤标志物CA199等项目,共计十四个健康体检大项,帮助员工更加全面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在得出体检数据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健康专家还将为职工进行健康咨询与评估。同时为每位职工的体检结果建立信息档案,以方便职工日后的自我健康信息查询,实现公司定期化、制度化、长效化开展职工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同时拉开了该公司工会“2017职工健康年”活动的序幕。除全体职工体检、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外,本年度该公司工会还将继续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公司帮困扶贫基金工作,为医疗负担重的职工排忧解难。同时,针对抱有不同健康问题、不同兴趣爱好的职工,开展徒步登山绿色健走、“乐享生活 运动减脂”职工健康瘦身赛、怡情宜景钓鱼活动等形式多样、深受职工喜爱的活动,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饮食与运动习惯,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 (卢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