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签约PPP项目助力濮阳市城市建设
//www.workercn.cn2017-02-20 12:49: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7日上午,河南濮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顺利召开。濮阳市市委书记何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等濮阳市领导,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总会计师郭建封等社会资本方代表,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濮阳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区县领导共计17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PPP项目对濮阳市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各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深入沟通,共同为濮阳市建设贡献力量!”濮阳市市委副书记李刚在致辞中深情的说到。“本次推介会共推介了26个优质PPP项目,签约8个项目,期待能够实现合作双赢”。在濮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社会各方代表的见证下,中铁十局与濮阳市示范区管委会就濮阳市示范区市政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濮阳市示范区市政工程建设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即:投资建设-运营养护-项目移交(BOT)的运作方式,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中铁十局作为社会资本方之一,按照投资比例履行出资人义务,同时负责工程施工总承包。该项目主要工程量包括新建改建市政道路共18条,涉及了道路工程、附属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灌溉工程、桥梁工程以及市政道路铺设等市政综合工程。(陈庆杰  亓玉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