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看望慰问首都新机场建设者(图)
//www.workercn.cn2017-01-11 14:35: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1月9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魏薇等看望慰问了中建八局建设者。

  在观看完中建八局宣传片及中建八局北京新机场宣传片,并听取项目汇报后,魏薇充分肯定了中建八局为北京新机场做出的贡献,特别赞扬了八局在工程建设过程展现出的“铁军文化”、“劳模文化”和“品质文化”。

  魏薇一行到中建八局北京新机场工会工作站,为项目工会工作站揭牌。新机场工会工作站亮点很多,职工书屋有时政、社科、维权、女性健康、心理、班组建设等琳琅满目的书籍为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心理咨询角环境优雅,为工友提供心理帮扶,提高心理教育队伍的整体素质,使健康教育向科学、规范的方向发展;中建八局“十典九章”义务订票服务队志愿者按照农民工需求免费提供网络、电话预订火车票的服务,帮助他们顺利返乡过年。

  魏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为工友们送上电话卡等新年大礼包,分别有电话卡、防雾霾口罩、春联、日化用品等,并叮嘱大家:“年前,打电话给家人报个平安!”工友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工会领导们的期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当天,百余名农民工观看了全总文工团带来的彩演出。舞台上精彩的舞蹈、动人的歌声、滑稽的相声,给农民工们带来了轻松和愉快。演员们走到台下与农民工互动、农民工现场拉歌等环节贯穿整个演出过程,同时,演出开始前三家参建单位派出农民工先进代表上台领新春吉祥物,幸福的笑脸洋溢在工人脸上。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现场掌声不断。这场慰问演出让广大农民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让农民工兄弟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下午。 (记者 王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