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北京市建筑工会慰问新机场广大参建将士
//www.workercn.cn2017-01-11 14:08: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 王鑫)昨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分党组成员张景义,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城建工作部副部长张杰;北京市建筑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爱国,副调研员鞠万春一行到北京建工新机场建设一线慰问了工程建设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玉锁,工会副主席张利;集团公司总承包部党委书记孔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翌军;新机场项目总承包部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出席活动。

  在办公区会议室,项目总承包部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曹常海从工程概况、工会建立、工会及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北远大劳务公司代表徐文鹏作为工人代表发言,对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北京市建筑工会、集团公司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卯足劲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履约。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北京市建筑工会领导高度赞扬了广大参建将士的辛勤付出和工程取得的进展,并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同时,对北京建工新机场项目总承包部开展的“团结奋斗杯”羽毛球、篮球联赛,迎国庆文艺演出,以及青年建设者集体婚礼等基层特色工会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称通过实地调研,深深感受到了北京建工集团在参与重大工程中的建设实力,特别是丰富广大参建者精神文化生活的软实力,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既要确保全面履约,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又要将工会工作与日常建设相结合,创新工会服务新模式,加强安全监督,加强人文关怀,充分发挥职工文化阵地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把党的温暖、工会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会后,双方领导把粮、油、肉、蛋等慰问品送到了大家手中,并对办公区职工之家、羽毛球馆等场馆进行了实地参观。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