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合汇城项目部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www.workercn.cn2016-11-24 07:41: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合汇城项目部全体员在工地会议室里聚集,一场为退休老职工韩克辉同志的欢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欢送会由党建负责人周胜利同志主持,大会在喜悦的《欢送歌》声中开始。首先党建负责人周胜利同志简要介绍了韩克辉同志的生平。从他40年平凡的工作生涯中,透露出这位老同志对工作对事业的一种执着和热爱。他40年如一日,对工作兢兢业业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他把青春和年华,热情和智慧献给了祖国壮丽的建设事业,献给了生生不息不断发展壮大的施工企业。他踏实肯干,敬业奉献的精神永远留在全体员工的心中,成为永远鼓舞全体员工冲锋向前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接着项目综合办的同志为韩克辉同志献上一束精心准备的一束康乃馨,充分表达了对韩克辉同志的尊敬和热爱。

  接着韩克辉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他说,“在二十局干了一辈子了,参加过十多个项目的建设,干过各种岗位。感谢一路陪伴自己工作的各位领导、同事,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的帮助、关心和支持。如今要退休了,将要进入自己人生又一新的起点,真的有些舍不得。祝愿我们的企业未来更加强大。有生之年,我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公司的发展,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发挥余热”说着说着眼眶已是泛红,在座的同事也是感慨万千。

  项目副经理魏西卫对韩克辉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公司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内心的敬重和衷心的感谢,让他及时调整好心态,面对新的人生,常检查多锻炼,多陪家人,享受生活安度晚年,有机会常回来看看。

  整个欢送会在阵阵掌声和一片喜悦的气氛中结束。会后,韩克辉同志与项目全体员工一起在商业楼前合影留念。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他的尊重爱戴和留恋。(周胜利  杨守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