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总承包职工争当金牌讲师
//www.workercn.cn2016-11-18 10:24:5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真没想到,项目上有这么多人才,连入职100天的职工也有很深的感悟,这次青年金牌讲师赛让我有了新发现。”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宋志强说。近日,中建一局总承办公司首届青年金牌讲师决赛举行,11名职工进入最后决赛。

  总承包团委副书记兼金牌讲师比赛组织者陈伟介绍,金牌讲师赛是今年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党群一体化区域联建最新推出的活动,公司希望该活动给职工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让参赛选手在口才、自信、演讲水平等多方面得到锻炼和提升。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参加决赛的11名选手是从100多名选手中通过复赛选拔出来的,最年轻的选手仅21岁。决赛现场,职工们比拼激烈,临近上台前1分钟,参赛职工还在默默背诵演讲词。

  “这次能获得第一名,很意外,也很激动,之前从没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过,还是分享我的入职经历,对我自己也算一个突破。”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的95后员工孙千然激动地说。

  赛后,总承包公司还将组建金牌讲师团,到全国各项目工地进行宣讲,让更多青年员工感受企业文化,了解同龄人内心深处的想法,让青年员工进行自我总结,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