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举办“工匠杯”钢筋大赛(组图)
//www.workercn.cn2016-10-20 11:15: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践行“工匠精神”

——中建二局举办“工匠杯”钢筋大赛

    中建二局一公司安邦后援项目劳务工“工匠杯”钢筋大赛,42名钢筋工人在钢筋丛中起舞,用一双双巧手践行着“工匠精神”。

    竞赛现场,工人们拉直、切断、套丝,忙中有序。

    中工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王鑫) 中建二局一公司安邦后援项目劳务工“工匠杯”钢筋大赛,42名钢筋工人在钢筋丛中起舞,用一双双巧手践行着“工匠精神”。

    此次技术比武分为钢筋加工和钢筋绑扎两个赛场。六只参赛队伍四人后台加工,三个现场绑扎,两个项目总成绩一决高下。公司各项目质量总监担任评委,项目管理人员现场指导。随着总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后台加工人员拉直、切断、套丝,忙中有序;现场加工工人定位、紧固、绑扎有条不紊,裁判员测量、检测、打分一丝不苟,尤其是钢筋绑扎的三个人在脚手板上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象三只展翅的雄鹰在钢筋丛中翩翩起舞,在高耸的塔吊映衬下更显得魅力无穷。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