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路桥工会“三维书屋”助力职工成长成才
//www.workercn.cn2016-08-24 14:57:10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午饭后,中建路桥湖南马安高速项目的安全主管王保国拿出手机点开了微书屋,上千册图书、数百家报刊尽在眼前,选择自己喜欢的书报后,王保国惬意地看了起来。

  随着网络媒体的迅猛发展,网上看书、手机看书在职工中蔚然成风。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建路桥集团党、政、工持续加大投入,在所有项目部架设了光纤、宽带,依托企业网站建立了电子书屋,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建立了微书屋,构成“三维一体”的读书看报体系,成为助力职工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截至目前,中建路桥集团已累计建成实体职工书屋25个,藏书量近5万册,受到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中建路桥集团工会主席崔金升表示。

  “三维书屋”的建设,满足了老中青职工的不同需求,多读书、读好书、争做学习型职工已成为中建路桥集团广大职工的共识。“9月份我们打算开展一次大规模的职工读书征文比赛活动,丰富一下大家的业余生活,刺激一下同志们学习的兴趣”,中建路桥集团一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李群力说。(高会坡 张群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