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不忘初心 感谢有你(图)
//www.workercn.cn2015-12-03 14:02: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我想感谢我师傅,我来项目半年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2015届新员工王海龙正在为师傅写感谢明信片。11月26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举行了以“不忘初心,感谢有你”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

    分公司给每位员工发放了一张明信片,让他们亲手写下对家人、同事、朋友的感谢之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项目还组织青年员工分享了工作后的体会和感受,通过畅谈帮助他们尽早适应项目工作节奏,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各项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技术水平。

    黑龙江分公司各项目青年员工人数较多,通过开展这次感恩教育活动,让他们不忘感恩之心,增加对企业的归属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张良彦 李晓光 )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