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工会为农民工举行“三送”巡访慰问演出(组图)
//www.workercn.cn2015-08-03 09:51: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以“劳动圆我幸福梦”为主题的中建二局“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巡访慰问演出(哈尔滨站)在四公司万达茂项目盛大开幕。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丁小岗,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海员工作部主任龚胜华,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等领导和农民工一起观看了演出。

    活动中,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丁小岗,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海员工作部主任龚胜华,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工会副主席田川等领导,为农民工兄弟姐妹送上了毛巾、香皂、防暑降温药品、饮料等慰问品,并同农民工兄弟姐妹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夏日的祝福。

    中建二局“三送”巡访慰问演出在萨克斯独奏《茉莉花》优美的曲调中拉开序幕。乐器演奏、舞蹈、歌曲、快板等多样化综艺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由被誉为“工地百灵”之称的一公司关丹妮演唱的歌曲《报答》,婉转细腻,真挚感人,表达出了对农民工兄弟姐妹挥洒汗水,辛勤劳动的感谢;由被誉为优秀劳模的代表,优秀技工的代表,优秀职工文化活动的代表,简称“三个代表”之称的周德军表演的快板书《安康中国梦》,功底深厚,风趣幽默,将安全知识恰到好处的融入到快板书中,让农民工兄弟姐妹在欢笑声中,把安全作业知识牢记在心间。由被誉为“二局歌坛女神,天后级女高音歌唱家”之称的沈玲玲演唱的《祖国,我为你干杯》,由衷的赞美了农民工兄弟姐妹为了祖国的建设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演出在四公司万达茂项目自编自演的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耿贺 李晓光 马连华)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