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哈尔滨万达茂项目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图)
//www.workercn.cn2015-07-31 20:35: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哈尔滨万达茂项目“职工书屋”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丁小岗,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莅临现场共同为万达茂项目“职工书屋”揭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中建二局工会副主席田川,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及项目职工出席了揭牌仪式。

    万达茂项目“职工书屋”建筑面积40多平方米,目前共有各类书籍报刊2000余册。项目筹资购置了各式书柜、桌椅等设施。为规范“职工书屋”图书管理工作,项目对所有图书进行了分类上柜,制定了完善的《职工书屋管理办法》制度,使职工在工作中遇到不清楚的行业政策、规章、法律条文时,不仅能翻阅到相关文件读本寻求解答,而且在工作之余,还能阅读文学小说、杂志漫画等图书,既放松了身心,也学到了知识,真正让书屋成为项目员工学习知识、获取信息的“加油站”,提升素质,助推项目发展的“助推器”。(耿贺  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