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深入一线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图)
//www.workercn.cn2015-07-14 18:16: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炎炎夏日,一线施工生产如火如荼。7月8日至7月10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学勇一行先后到无锡实地项目、上海南翔项目、南京升龙项目、邳州新苏中心项目进行了“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慰问活动。将西瓜、藿香正气水、绿豆、安全知识读本等一份份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项目员工们手中,使他们在酷暑季节感受到了丝丝凉爽。

    防暑降温工作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劳动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到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安全。任学勇每到一个项目都要进现场了解施工管理情况;进食堂了解职工生活情况;进宿舍了解职工住宿情况,再三强调:重视安全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安全、沉到末端抓安全、盯着问题抓安全。他希望项目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为倾听职工的心声,公司工会在每个项目都召开了职工座谈会,了解职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要求。任学勇向职工介绍了新常态下建筑业面临的新形势,鼓励职工发挥聪明才智,立足本职岗位,以自身工作水平提高带动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双赢。

    任学勇要求项目各个岗位都要有成本意识,切实提升项目的履约能力和盈利能力,项目要出品牌、出效益、出人才、出经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丰富竞赛活动内容,推动职工劳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潘杰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