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2015年安全知识竞赛在津举行
//www.workercn.cn2015-06-25 14:35: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获得一等奖也就是我们今天的冠军是——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代表队。”主持人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康杯”竞赛活动,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与安全管理部在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举办了2015年安全知识竞赛。公司总经济师戴军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12支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三名队员组成,分别为技术、工程、安全的在职管理人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津大学新校区项目代表队摘得桂冠,北京GE项目代表队和天津尚斓苑项目代表队荣获亚军,邳州项目代表队、万达3#地项目代表队、华南项目代表队获得季军。

    竞赛共设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环节,最后还开启了加赛题环节。必答题环节精彩纷呈,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激动人心,很多参赛选手都激动的手心冒汗,但也机智敏捷,来自华南项目代表队的丛坤被大家一致评为“神抢手”,抢中率基本在50%以上,大家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风险题环节大家沉着应对,信心满满;加赛题环节在无锡项目代表队与华南项目代表队中展开,以抢答方式进行,结果再次被丛坤抢中,队友答题时信心十足,非常流利,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竞赛使现场每一个人都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安全的宣传员、战斗员,把安全工作做好,把安全工作做实。(陈敏  赵新玲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