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告别单身 连线“爱在滨海”手机APP
//www.workercn.cn2015-06-10 20:58: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与团委一起为公司单身职工倾情连线“爱在滨海”婚恋交友平台。

    “爱在滨海”职工婚恋服务平台是全国首家手机APP服务平台,专门为滨海新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的严肃婚恋交友平台,该平台是工会品牌,不仅具有组织保障性,还覆盖传统PC网络和手机新媒体,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实现“一键相约”。职工只需下载手机APP客户端或是登录网站,下载职工申请表,录入信息后,必须通过单位工会系统红娘审核,非会员单位及个人无法看到未婚职工信息,为职工提供了方便快捷、真实可靠的服务。

    随着公司近几年的不断发展,来自各地的新员工成为公司新一代的主力军,他们走南闯北,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情感和婚恋问题越来越成为个人及家庭关注的一件大事,为了让他们能安心在公司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公司团委之前组织过与滨海新区联谊活动,有好多员工因为工作忙,人在外地,还有比较害羞、尴尬等原因,使联谊活动效果不是很理想,此次连线“爱在滨海”手机APP,更好地为公司单身员工提供了方便,实现企业间、区域间、系统间的横向联姻,有效地利用信息技术整合服务资源,拓宽了未婚职工交友范围。截止日前公司已有近20名单身职工成为连线“爱在滨海”手机APP首批体验者。(李咏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