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举办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座谈会(图)
//www.workercn.cn2015-03-25 21:44: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4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召开了“投身企业·丰盛人生”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立功,公司总经济师戴军,公司副总会计师王国华以一季度生日员工的身份亲临会场与过生日的员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立功以讲故事的形式和员工分享了他1994年参加工作,分在中建二局一公司,从一名初出茅庐连图纸都看不懂的学生开始,勤奋好学,孜孜以求,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坎坷,依然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很快由一名技术员成长为工长,再直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项目经理的心路历程。寄语员工干工作一定要有自信心、责任心、进取心,讲团结、敢担当、有胸怀,干好每一件事情要为自己加分,你的人生阅历、心智、高度就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从多角度、多侧面展示了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全方位的人生体验。真情实感,情节生动,扣人心弦,引人入胜,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给大家留下了感人至深,意犹未尽的印象。整场座谈会堪称是员工成长成才的顶级盛宴。

    当天,寿星们还收到了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立功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品尝了象征一个团结集体的生日蛋糕。

    从2015年起,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以座谈会的形式举办员工集体生日活动,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广泛欢迎。它不但是公司给予员工的一种福利,更是公司的一种企业文化。它将中国建筑一直倡导的拓展幸福空间的信条落到了实处,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让员工切身感知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成功搭起了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平台,有力的促进了员工成长成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工作中去。(陈敏 李咏梅 马连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