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07 14:47: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会议精神,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陈武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做的经济形式报告,以及刘云山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祝词讲话,和李建国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在实现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报告摘要。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中国工会十六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式上党中央七位常委全部到会祝贺,并对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切关心、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工会干部的亲切关怀,使广大工人阶级、工会干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中国工会十六大在系统总结过去工作,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赋予了工会组织、工会干部更加重大的历史使命和资源,在座各位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有信心在厅党委、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交通职工为交通运输事业的科学发展再创佳绩。

    陈武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的一件大事抓好抓实,集中一段时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各工会负责人要及时想本单位党政领导汇报,采取措施,组织本单位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认真领会、吃透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提高工会干部工作能力,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群众中去。要把传达会议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张智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