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
//www.workercn.cn2018-07-03 09:39:41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任洁)大兴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昨天举行,528人被评为“大兴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60人被评为“大兴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35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大兴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兴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党组书记、区教委主任王学军为与会党员干部讲党课。

  现场,大兴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翠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了短片《榜样的力量》。随后,大兴一职书记、老师,北京八中大兴分校校长、老师分别作了宣讲。

  当天, 王学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打造首都南部教育发展新高地扬帆起航”为题,从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讲党课。他表示,教育人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党;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责;清正廉洁,做到心中有戒。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发展中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承担新任务,为打造首都南部教育发展新高地贡献力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