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队今日出征
//www.workercn.cn2018-06-27 16:21: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武汉6月27日电(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王连群)冒着37度的高温,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今日下午出征。

  “热情下乡不畏酷暑,送医送教助力脱贫。”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建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组成的2个送医志愿服务直属小分队,由武汉大学附属学校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及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组成的2个送教志愿服务直属小分队,他们将奔赴黄石、荆州松滋开展送医上门、送药上门、名师送教活动。志愿者代表武汉大学附属医院苏荣军老师说作为武汉大学的附属学校,依托于武汉大学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到受援学校传授教学经验,帮助教师提升业务水平,帮扶贫困学生。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主持为志愿服务队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董永祥在讲话中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助力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展现新时代工会组织新作为,要加强作风建设,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当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行动和送医、送教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此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直属高校将组建30支服务队。每支服务队都由1名工会干部和若干名相关教师和医生组成,他们将在7月到12月间,结合高校优势资源深入贫困地区开展送医送教活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