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开区卫计委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比武大赛
//www.workercn.cn2018-05-22 09:20:07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天津南开区卫计委开展第五届岗位练兵比武大赛

比拼技能发掘行业楷模

  本报讯 为全面加强“健康南开”建设,打造高素质基层医疗卫生队伍,日前,区卫计委组织区属15家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开展了第五届岗位练兵比武大赛。

  区卫计委工会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作为强化医院管理的手段、提高医务工作者专业技能的抓手和促进医患关系和谐的载体,全系统都高度重视、有序组织、狠抓落实,推动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深化。据悉,本次竞赛项目分为心肺复苏术、静脉取血技术和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3项,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动作规范、技术娴熟、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各自的参赛内容,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过程中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全区医务工作者中掀起学习、比拼技能的热情,还发掘了一批行业楷模、技术标杆,提高了手术室护理质量和安全水平,促进南开区医疗卫生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为了让更多基层职工参与其中,自技能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区卫计委与多部门协调,多方争取优惠政策,打通各种成才通道,相继出台了技能比武优胜选手的相关奖励政策,形成了系统的有利于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素质的激励机制,使技能人才在职称评定、荣誉评选上享受多种优惠政策。据悉,对于获得本届练兵比武活动第一名的选手,将给予颁发南开区卫生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能手”称号,并获取参加南开区五一劳动奖章评选的资格。(记者 李洋 姜凯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