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卫计委总工会开展活动 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www.workercn.cn2018-05-11 13:51:48来源: 贵阳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贵阳市总工会举行活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在2018年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中,贵阳市“护士岗位竞赛”团体及个人受表彰,88名护理工作者被授予“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证书,100名护理工作者获得“优秀护士”荣誉证书。

  在贵阳市总工会举办的迎接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徒步活动中,300余名护士从孔学堂出发,开始了约3公里的徒步活动。徒步结束后,在2018年贵阳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中产生的优秀护士代表和护士们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