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八中工会举办庆“五一”教职工健身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5-09 13:29:1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8日,新余市八中工会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教职工健身活动。

  暮春时节,风和景明。各教职工参赛队早早地就来到比赛场地,按比赛要求,站好道次,用布带将自己腿的脚关节处和其他队员脚捆扎一起,抓紧练习。平时看起来不苟言笑的老师们,此时就象个孩子喜形于色。根据比赛方案,分别由一和三年级、二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办公室各抽10名教职工组成7个代表队参赛。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队员们互相紧拉着双臂迈着统一步伐,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如排浪般冲了出去。此时,啦啦队的口号声、呐喊声、加油声震天响起,各代表队互不相让、奋勇争先。十人“十一足”走运动,比得不是个人竞技,而是集体配合及协调一致,才能稳中求胜。有的队员迈不动,有力量的伙伴就拽着他前进,有的队员绊倒了,全队不抛弃不放弃,扯着嗓子喊着“一二,加油!”爬起来再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七年级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虽然很多参赛队员脚脖子隐隐作痛,但是仍然掩饰不了运动后的兴奋与喜悦,教职工们深深地体会到:只要大家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就没有闯不过去的难关。(刘志勇 李幼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