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计委评选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
//www.workercn.cn2018-05-07 16:00:34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展示创建成果发挥引领作用

天津市卫计委评选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

  本报讯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工会召开劳模创新工作室展示交流会,全系统14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展示了创建成果,委工会将从中评选出5个创新工作室作为全系统乃至全行业的示范单位,给予其扶持奖励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风采,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建功立业。

  据悉,2016年,市卫生计生委工会印发了《关于在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意见》。在各级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基层工会的全力动员组织下,在全系统乃至全行业广泛开展了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两年来,累计创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16个,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系统发布创新成果19项、获得专利13个,其中市级以上18个,创造经济效益708亿元,培训职工3103人次,培养人才85人。马信龙、王雁劳模创新工作室分别于2016年、2017年荣获天津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先进典型单位。

  当日,天津医院马信龙劳模创新工作室、儿童医院张玉琴劳模创新工作室、南开医院王光霞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4个来自全行业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做法,从不同层面展现了近年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长、发展和成果。(记者 姜凯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