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精神进校园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江苏省丰县中学隆重举行
//www.workercn.cn2018-05-03 15:24: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当中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楷模。劳模精神是我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

  4月26日下午,徐州市教育工会在江苏省丰县中学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劳模精神进校园先进事迹报告会”。丰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辛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徐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丰县总工会主席常敬玉、副主席高正民出席了报告会。各学校工会主席和优秀教师代表382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丰县天鹰美发总经理刘景全;徐州市劳动模范、徐州一中高中数学老师倪科技;徐州市劳动模范、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匡亚莉教授三位劳模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感人事迹和人生感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站在社会发展最前沿,用自己辛勤劳动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每位劳模的先进事迹都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精彩的报告给我们一线教师带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最后辛书记作会议总结,要求各学校要以此次劳模精神进校园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将劳模精神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学习劳模精神,倡导敬业奉献,提升育人意识和育德能力,提升教师爱岗敬业、奉献事业的精神境界,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崔嵬  郝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