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生计生监督系统举办行业运动会 提升职工自我健康意识
//www.workercn.cn2018-04-24 10:28:47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卫生计生监督系统举办行业运动会

提升职工自我健康意识

  本报讯 日前,由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工会与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联合举办的卫生计生监督系统首届行业运动会卫生监督员公务用车驾驶技能竞赛项目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同时标志着首届天津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行业运动会序幕的拉开。

  首届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业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响应“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引领的全民健康战略,丰富行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卫生监督员自我健康意识,展示全市卫生监督队伍健康向上、竞进作为的精神风貌,是促进市区两级监督机构沟通交流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本年度下半年天津市卫生计生系统“行业练兵技术比武”监督专业比赛的预热与铺垫。

  驾驶技能竞赛项目开赛当天,共有来自市区两级17家监督机构的88名监督员参加了公务用车驾驶员汽车驾驶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分右后轮压点、蛇形绕桩、过限制门、投篮入筐和倒车入库五个科目,此次竞赛项目的设置是配合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系统公务用车改革,规范监督员正确、熟练、规范的驾驶技术、提升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的,集竞技性、竞赛性、趣味性为一体,点燃了卫生计生监督员勇于挑战自我的激情,在检验队伍素质能力和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是对参赛监督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

  本次天津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行业运动会还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两个分赛场进行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项目的角逐。此外,借助京津冀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也受邀派员工参加比赛。(记者 姜凯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