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教文卫工会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宣化区调研
//www.workercn.cn2018-04-04 11:12: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河北省科教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副主席郑岳云等一行4人到张家口市宣化区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有军、经审委主任王春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宣化福田泵送机械厂、华泰冶金矿业有限公司和安百拓外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朱主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流程、产品销售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由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及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宣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史元甲代表区总工会做了发言,从基础建设、维权、民生、工作作风转变、经济工作及党建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区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工会工作重点工作不够突出,特色工作不够鲜明,创新性不强,尤其是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有待提高,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会在工作思路、措施实施上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基层工会组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资集体协商、普惠卡的推广等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座谈会上,朱主席认真听取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史元甲的汇报,对宣化区总工会历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新时代工会肩负的政治责任,带领职工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把困难帮扶、维护权益、普惠工作、职工教育培训等工作等落实到实处,通过改革增强工会组织活力。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把未来的工会谋划好,为开创新时代河北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武桂芳 闫淼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