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外医院职工栽种多肉装点生活
//www.workercn.cn2018-03-08 13:25:4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广外医院工会组织60名职工在园艺中心举办多肉植物养护讲解和实操练习活动,庆祝“三八”节的来临。

  活动现场,医院工会为每位职工提供花盆、不同的多肉植物与植料,花艺师从营养土的选择、选花搭配、日常的定期养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种植养护多肉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现场演示互动。职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将多肉植物根据不同的色彩搭配,整合造型,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盆景花,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职工充满成就感。“很喜欢此类活动,既抓住了大家的兴趣,还能为办公室增加一些朝气。”医院职能科室职工何静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