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精卫志愿者温馨家园送健康
//www.workercn.cn2018-03-07 08:40:5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近日,房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了医+人文——“红色健康直通车”走进房山区周口店镇西庄村温馨家园工会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温馨家园的老人做了常见老年病相关知识的宣教,为老年朋友传授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心理专家张长春结合老年人生活实际,通过文字讲解、图片介绍、现场互动等形式,用精彩生动的事例、幽默诙谐的语言,为老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老年心理健康讲座。此外,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做BSSD量表(痴呆简易筛查量表),尽可能地在第一时间发现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并为其提供治疗。

  房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