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四下乡”服务受群众欢迎
//www.workercn.cn2018-02-02 09:07:3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昆明市盘龙区松华街道双玉社区十分热闹,这里举行了盘龙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还有送春联、有奖知识问答、科普宣传、森林防火宣传、义诊送药、法律咨询服务、防震减灾、文明交通宣传等系列活动。

  盘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四下乡”活动是盘龙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让广大农民朋友长期得实惠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助推剂;是整合扶贫资源,全面推进实施脱贫攻坚工程的有力抓手。

  同时安宁市启动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由安宁市文明办、科协、卫计局、司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四下乡”服务队深入到该市多个街道为基层群众送祝福、送欢乐、送健康、送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5天,在活动开展期间,安宁市委宣传部和文联下属摄影家协会为农村困难老人免费照相、冲印。当地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还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医疗机构送诊下乡,为群众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发放“法律援助为民服务卡”,同时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代写法律文书等服务,切实让群众得实惠。(黄榆 曹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