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工作者对接战略要求谋发展
//www.workercn.cn2018-01-03 15:13:55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元旦前夕,吉林省科协在长春召开吉林省科技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内著名专家学者,一线科研人员等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科技工作者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大家高度认同坚决贯彻十九大的各项战略决策、特别是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科技界的不懈追求,以强烈的信念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科技界的作用,全方位对接吉林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要求,推动开创东北全面振兴新局面,不断为进军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表示,将会发挥在科技界的带头作用,为在科技界掀起学习热潮做好践行者、倡导者和引领者。广大科技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既要在科学基础前沿领跑探索,也要在产业发展前沿领军,投身创业转化,要珍惜时代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全方位对接吉林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要求,推动开创吉林全面振兴新局面。(记者 刘长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