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步儒林镇中心小学举行教职工气排球锦标赛
//www.workercn.cn2017-12-28 16:22: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陈波 杨艳兰 杨湘平)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12月27日,湖南城步儒林镇中心小学50余名教职工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一同走上了首届迎元旦气排球锦标赛场。他们在教学之余通过运动锻炼身体,展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动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良好风尚和教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时,场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他们都奋力地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自己支持的队伍的鼓励。经过激烈角逐,“拼搏”代表队喜获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它同时也提醒了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球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了学校和谐的发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