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千名教师欢跃参加趣味运动会
//www.workercn.cn2017-12-27 20:40:4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12月21日下午,2017年南沙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黄阁中学运动场欢乐举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区教育工会主席伍金月、副主席易瑞生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区中小学47支代表队98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上,伍金月代表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向积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向支持和配合运动会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中小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二是广大教职工要以参加本届活动为契机,将体育元素融入到生活中,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三是各学校工会,要积极主办内容丰富多样的活动,为教职工提供强身健体的活动平台。她希望,南沙区全体教职工要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不懈努力,不断开创南沙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宣布2017南沙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始。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6个,包括:“稳步向前”、“开心指压板”、“步调一致”、“脚踏实地”、“步步高升”、“协同作战”。比赛项目时尚新颖、趣味十足,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和团结协作精神。比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最佳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垦学校、岭东职中、麒麟小学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金隆小学、金洲小学、东涌小学工会四队、万顷沙中学、东涌小学工会五队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榄核二中、东涌小学工会三队、新同丰、沙尾一、沙尾二小学联队、潭山小学、东涌小学工会二队、东涌中学工会一队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区教育局机关工会等1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麒麟中学等17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易瑞生作闭幕致辞,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据悉,南沙区教育工会高度重视教师的身心健康发展,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教师的工作压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南沙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次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舞台,切实将十九大报告提到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南沙美好生活需要”落到实处。(朱传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