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教育工会启动2017年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2-27 16:49: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江西赣州市教育工会启动2017年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暨市区优秀女教师送教下乡活动

  中工网讯 12月22日,江西省赣州市教育工会、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暨市区优秀女教师送教下乡活动。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刘晖出席启动仪式,章贡区教育工会主任、各直属学校工会主席、市区学校选派的优秀女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们送教老师一定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备课,尽心竭力满足兄弟学校的要求,希望此行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启动仪式上厚德外国语学校谢世敏老师代表发言。据悉,江西省赣州市教育工会组织选派10名教育系统工会骨干和20名市区优秀女教师为队员的宣讲支教队伍,分赴20个县(市、区)的20所基层中心小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授课。

  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教育工会深入推广送教下乡品牌活动,得到全市教育系统的一致好评。今年,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以点带面,引导全市广大教职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赣州市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充分发挥优秀女教师支教的辐射作用,将先进的教育理论、教学方法与现代教学操作手段带到乡村小学,搭建乡村小学与市区优秀学校结对学习互动的平台,促进农村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营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氛围。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暨市区优秀女教师送教下乡活动方案,并为选派教师颁发宣讲支教聘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