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举办教职工歌唱大赛(图)
//www.workercn.cn2017-12-27 10:45: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了宝安区教职工“红心向党,筑梦教育”歌唱大赛。比赛从10月份开启报名,历时两个多月,共有64支队伍、近400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幼儿园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经过复赛评审,44支队伍成功进入现场决赛。

  当天上午8:30,黎光幼儿园一首《教育共筑中国梦》拉开决赛的序幕。《我爱你中国》、《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国家》……一首首颂歌,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无比深厚的热爱之情,更诠释了宝安教育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艺术追求。据了解,本次比赛形式丰富,大合唱、小合唱、小组唱、表演唱、重唱、独唱等轮番上阵,并结合舞蹈、情景表演、音乐剧等表达形式。内容有经典再现,有二次创编,还有自编自唱。

  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表示,这项活动,是宝安区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的真实写照,是宝安教育乘势而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精彩剪影。今后,教育工会将继续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宝安特点、教工特色的服务新模式,更接地气、更高质量、更大范围地服务好全区3万多名教职工,进一步铸造“筑梦教育”品牌,助力宝安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罗文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