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冈市赧水九年制学校工会“唱红歌,迎新年”
//www.workercn.cn2017-12-26 15:51: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风(里格)细雨,(介支个)缠绵绵……”飞扬的歌声,将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将演绎时代的激越。12月26日中午,湖南武冈市赧水九年制学校的一间教室里,教师们在练习唱革命民歌《十送红军》。

  红歌是一种呼唤,红歌在呼唤红色精神。据了解,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赧水九年制学校工会要举行“唱红歌,迎元旦”文艺演唱会。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据介绍,在2018年新年来临前夕,该校要举行师生“唱红歌,迎新年”大赛。届时,全校60余名将登台演唱《十送红军》、《黄河大合唱》、《红星歌》、《歌唱祖国》、《跟党走》、《毛主席的歌儿记心头》、《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浏阳河》、《走进新时代》等数十首经典革命红歌,以此来缅怀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在新的时代,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放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去,为培养适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人才贡献力量。“要教会唱革命歌曲,首先教师们要学会唱。”该校校长说。(彭学煜 周云祥)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