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宁三中工会教代会展望学校发展前景
//www.workercn.cn2017-12-26 15:01: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冬日暖阳耀校园,教师代表商大计。12月25日,湖南新宁三中行政会议室,来自各教研组推选的30多名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由学校工会主席主持的第十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对各工会代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工会道路。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以服务于学校、服务于教师为宗旨,推动学校向前发展。三是要增强工会主人翁意识,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

  校长就本次工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明确工会组织的重要意义。学校工会是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组织形式,代表着全体教职工的利益,传递着教职工的呼声,站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最前沿,承载着学校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希望各教职工代表瞻前顾后、献言献策,把教师最需要的、最迫切的建议及时反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二是明确工会组织的职责。工会代表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工会职能,推进学校民主化管理,听取民意,积极搜取来自教师的合理建议,加强提案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出良策、献良言,从而全面推动学校民主建设、校园文明建设、廉洁从教建设大踏步前进。三是加强工会组织的宣传功能。工会的宣传教育工作是学校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加强工会宣传教育职能,各工会代表要积极宣传学校的各项大政方针,耐心细致的宣讲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让老师知晓、理解、贯彻学校工会审议并通过的各项制度,切实推进学校管理制度化、学校关爱人文化、学校提升民主化。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宁三中“怀仁”美德基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评审方案》、《2017年下——2018年上教学质量评价方案》、《2017年高中级职称评定方案》。

  各工会代表针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献言献策,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积极行使教职工代表的权利,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强烈意识和心系学校发展的精神。(申宁 伍先红 李小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